三巴士線明晩臨時改道

發表時間︰2017-11-30 00:00:00.0 消息來源︰澳門日報

       

 提督馬路白朗古交界設黃格

    三巴士線明晩臨時改道

    交通事務局訊:交通事務局於周五晚上九時至翌日上午七時,於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與提督馬路交界開展畫設“黃格”工作,配合有關工作,1、25(往路環市區)及N1B路線在工程期間改道行駛,呼籲駕駛者留意。

    工程期間,提督馬路與白朗古將軍大馬路交界實施有限度通車,且車輛不許由白朗古將軍大馬路右轉入提督馬路,以及不許由提督馬路左轉入白朗古將軍大馬路及美副將大馬路。因此,於周五晚上九時至翌日上午七時,1路線在停靠“街總社區服務大樓”站後,會改經青洲大馬路進入提督馬路,臨時不停靠“白朗古/跑狗場”站;25(往路環市區)路線在停靠“三角花園”站後,改經青洲大馬路及白朗古將軍大馬路駛入美副將大馬路按原線行駛,但停靠站點不變。至於N1B路線則在停靠“青洲/聖德蘭學校”站後,暫不停靠“白朗古/跑狗場”站,改經青洲大馬路臨時停靠“台山街市”站再轉入提督馬路。